網頁

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

秋季音樂情報之已試聽部分

今年秋季檔,
美嘉待望新單曲,
名稱是永遠の詩,
(將在10/3發表)
在我試聽之後,
我覺得聽來很棒~~
[想聽請按此]

至於c/w單曲
You'd be so nice to come home to
其實有些慣例的爵士曲風
但還是很好聽~

另外,關於BoA的新單曲,
Love Letter
日版雖然是
下禮拜三(9/26)才發行,
可是目前,
還是找的到MV連結可以看
[連結在此]

這首歌聽來又是一首大調曲,
應該有搭配廣告,
....MV開頭部份
就讓我看到,
漂亮的紅色手機囉!


至於c/w曲,
Diamond Heart、
以及Beautiful Flowers,
[詳細試聽,請找艾迴網站]
一個是我期待已久的
2nd House 曲,
[我相信,
有聽過everything needs love的人,
就會知道我期待什麼]

另外...不是我要說,
怎麼所有搭棒球主題的曲子,
不是快歌系就不對味?!
(連這首beautiful flowers也不例外)

以上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