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

for 浩剛~

(基於這位老兄
他也是blog使用者,
所以我才把分類放在這裡)

我知道 對於觀眾不多
又可以好好寫心事的你
網誌很重要!

可是對於我某些認識
卻不網誌常發文的人
我敢說,他們也會經歷,
你那種想說卻不敢說的問題
也許這樣做,並不是逃避感覺;
但是這是人的無奈吧

因為在被說中的時候,
可能因為不想直接表現,
所以下意識就說出一些逃避的話。
這點我一直都會做
所以我沒啥好說的
不過不管如何,這是人心最真實的部份

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

在此也說個題外話~
其實我也在某人的心情不好中
慢慢學會感覺自己心的溫度

也許現在是淡的
也許在見到你的時候 很熱很熱
也許有時候會差點任性起來
這些都是過程

最重要的是
我不會因為你無話可說
當面再度生氣

因為我是該學學
感覺你不想說話的時候
開始再度動筆 對自己說很多話
或是乾脆就和你一樣 暫時不說話
是因為觀察某仁
我又學會這點囉(燦笑)

[*2007/1月*
看到這段,
也會讓我想起KR老師.....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