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6年1月1日 星期日

06'年一月的第一篇

今天我還是一個人在宿舍,
寫這兩天的感觸ˇ

分隔線~~~~~~

KKman 現在連yahoo的語法都會擋了= =
之前我用msn spaces,
也發生過這種事.....

這該死的瀏覽器歧視,
天知道是筆電還是其他的問題造成的(哎)

分隔線~~~~~~

昨天買了一些最後的東西
包括一件可愛的紫色帽T
*可惜印的英文有點問題*、
有點貴的耳環,
這大概是我不買專輯的轉移作法吧
*真敢說*

買帽T...是有點睹物思人啦,
大概還是社團某同學;
我還是很注意他的幻像...>O<"
**是這麼說嗎??**

分隔線~~~~~~

昨天圖書館影展
我也去了
某同學有點遲到
雖然會意識到他
但在看到某些緊張的片段的時候
還是會有希望被他抱的感覺
這已經是各搞各unique囉

一,二月是不一定能見到
這兩位的開頭
但我會想念你們的
(我想不到寒假,我就會這樣啦~)

[by the way~
去年一,二月說想某同學的好友,
可是"途中"又完全不是這個樣子
現在也是一樣 *點頭ˇ*
我想...我是變化中的對人喜愛

還有!
當時買的十字耳環還在家裡,
但是衣服以經不在了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