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5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混寫

合照

想起以前
玩戀人系的照片
又不是玩真的
怎麼態度搞成這樣

玩好笑的照片
處在數位粒子
與傳統清晰的畢旅 啥旅
很抱歉我沒要到照片
我只是想留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oma

「你」 來自迷幻之鄉
髮膚體感 魔力奇味
慢慢出現身邊
我也被俘虜了
儘管「你」不是我的最愛
但我卻有了超越平日的想法
所以呢 害我腦萌的味兒
可不可以存在身邊呢?

[這首詩差點有點人感= =b
*2007 bonus*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巧克力+禮物

如果妳也是狂喀者
渴求的是食物安慰 也是心的安慰
但這該化作商業形式嗎?
其實我們想要的 真正的安慰
還是包含人的態度啊
要有送的人 有意思的話語
這才有意義

沒有留言: